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大赛招募倒计时!2022中国眼谷眼视光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入围赛开赛在即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0-25 08:30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9632      关键词: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眼健康规划精神,不断推动中国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智力资源,加强孵化创新,打造国际一流眼健康产业,打造全球眼视品牌大赛,树立中国眼视城市标杆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眼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医院等相关单位承办的2022中国眼谷眼视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已于2022年9月中旬在线启动

根据消息显示,自2019年第一届大赛启动以来,大赛已举办三届,吸引了眼科药物,仪器,临床诊断技术,耗材,眼部护理产品,3D打印材料,来自国内外的400多支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在视光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互联网医疗,消费医疗服务,互联网健康咨询,视觉健康管理,医疗保险等医疗器械领域参赛借助优越的产业环境,丰富的扶持政策,活跃的市场资本等因素,成功引进并落户一批高科技项目,成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品牌,不仅得到了眼健康产业科技领域创业者和创新企业的认可,还形成了人才创新项目带来优质企业,优质企业助力产业发展的良好创新循环生态

本次大赛参赛人员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拥有1项以上发明专利,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符合《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E类及以上要求,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团队成员稳定合作一年以上,参赛项目中提出的产品或服务必须是参赛者拥有或授权的发明或专利技术,具有合法的知识产权,参与者要制定一份完整可行的商业计划书,计划书应包括项目技术,市场前景,商业策略,资金需求,团队成员介绍,未来规划等内容有明确的来温州创新创业意向,除了2021年1月1日前项目已落地温州

本次比赛为参赛个人或团队准备了丰厚的奖励。除了温州市,龙湾区两级扶持政策基金奖和中国眼谷新十大扶持政策奖,本次大赛还将为参赛个人或团队提供三重赋能:

01科创赋能

科技赋能方面,最终脱颖而出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48家世界500强与上市头部企业的对接机会,眼科学与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02品牌授权

在品牌赋能方面,本次大赛将邀请各大媒体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强大的媒体矩阵将为企业带来强大的传播力。

03财务授权

在金融赋能方面,最终脱颖而出的项目将获得中国眼谷专项基金和63家头部投资机构的对接机会希望通过优质的政策支持,为更多的个人或团队提供实实在在的落地支持,奖励和回报

2022中国眼谷视界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即将闭幕。诚邀全球眼健康领域的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参赛,与全球眼健康领域的创客,科研领袖,投资机构共谋产业大计,引领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