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再拓内地市场香港置地“中環”系列商业落子苏州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6 14:0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923      关键词:

继北京王宓中环,南京金陵中环,上海西岸金融城和重庆中环系列商业项目之后,香港置地将落户苏州日前,香港置地发布公告,以5.7亿元竞得苏州金鸡湖核心两宗相连地块

据介绍,该地段总开发量约17万平方米,中央系列商业项目将由香港置地和新建成的圆源融联合开发此次收购标志着香港置地进入苏州,进一步拓展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

苏州将成为香港置地在mainland China的第五个购物中心根据消息显示,该项目位于苏州金鸡湖东岸的商业文化中心未来,苏州中央系列项目将以国际高端商业为标准,打造苏州高端生活消费中心同时,苏州中环系列项目将引入商业综合体和豪华酒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