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受需求下滑影响机构预计四季度全球平板出货量将下滑近10%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2 12:3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6642      关键词: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得益于苹果iPad系列订单的增加和其他品牌出货量的增加,第三季度平板电脑全球出货量环比增长超过20%,达到3840万台。

在全球消费电子需求下滑的背景下,第三季度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仍能环比增长,这是意料之外的3840万台的出货量也好于市场研究机构的预期

不过,该研究机构也在报告中表示,由于需求下降,预计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环比下降9%。

市场研究机构在报告中表示,第四季度,虽然第十代iPad和新一代iPad Pro发布上市,其他品牌也在积极推动销售,但全球经济疲软,通货膨胀等因素仍将导致需求萎缩。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第三季度3840万台的出货量,环比下降9%,预计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为3494.4万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