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真材实料、营养味美的高端预制菜,宴口福是白领人士的品质之选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22 11:0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165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平时忙碌的白领人士到了难得的周末假期,既想宅在家里,又想尊享高端美食,就可以到楼下超市选购一套“宴口福”高端预制菜,只需要简单加工,便可以轻松烹饪出高端佳肴、鲜香四溢的鲍鱼海鲜粥和色香味俱全的红烧鲍鱼,圆了白领人士足不出户即可享用高端鲍鱼盛宴的梦想。

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细细烹饪一道美食,已经成为很多成功人士的追求,但烹饪菜肴工艺繁琐且颇费功夫,让很多城市白领人士感到为难。为了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高端美食需求,广州宴口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宴口福”系列高端预制美食菜品,让忙碌的城市白领在难得的空闲时间,只需要简单制作,就能品尝到高端美食。因为“宴口福”具有营养搭配合理、食材新鲜等特点,所以,“宴口福”高端预制美食菜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鲍鱼鸡煲、鲍鱼海鲜粥的鲜香美味,其实不只是大人追求的高端美食,还是很多小朋友们喜欢的菜品,许多品尝过“宴口福”高端预制菜的消费者,都对食材新鲜、口味鲜美的“宴口福”美食赞不绝口。现在天冷了,鲍鱼海鲜粥还可以作为老少皆宜的滋养珍品,一碗暖暖的鲍鱼海鲜粥,暖心暖胃,滋阴补肾。

“宴口福”高端预制菜品的鲍鱼都是深海人工捕捞,通过严苛的工艺精细筛选,每一枚鲍鱼的肉质,都呈现出紧实柔嫩的品质,富含鲍素、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物质,适合不同人群食用。据“快海购”负责人介绍,“宴口福”高端预制美食菜品每次上架,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抢购一空,而消费者大多以城市白领居多。

“快海购”负责人还表示,“宴口福”高端预制菜品之所以受到消费者青睐,不仅仅在于食材新鲜与营养丰富,更因为其做工精细和烹饪简单,像即食黄金鲍鱼,只要稍微加工一下就可上桌,非常适合快节奏生活下的白领人群。

不仅仅是鲍鱼系列,“宴口福”推出的即冲纯燕窝等高端预制菜品,也具有“食材新鲜、烹饪简单、营养丰富口感好”等特点,深受广大都市白领的喜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方面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方便味美、营养丰富的高端预制菜品牌“宴口福”,不但能很好地满足城市白领对高端美食的追求,还能推动饮食行业的健康发展,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真材实料、营养味美的高端预制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