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益佰制药上榜贵州省百强企业总经理窦雅琪荣获贵州省优秀企业家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2-20 17: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862      关键词:

最近几天,由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贵州企业100强评选暨2021—2022年度贵州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在贵阳举行会议表彰了获得贵州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的贵州企业100强和98位企业家

贵州白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上榜2022年贵州制造业百强企业和2022年贵州制造业百强企业,分别位列第27位和第67位总经理窦亚奇荣获贵州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对于贵州省优秀企业家的评选,本次大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奋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和激发企业家精神,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创业的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充分发挥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性,鼓励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稳定经济市场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