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华擎发布B760系列主板,含索尼克联名版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1-04 09:4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066      关键词: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据华清官方消息,华清今日推出另一款SEGA授权的联名主板B760mG Sonic WiFi,采用B760芯片组和微ATX尺寸,大量使用Sonik图腾设计元素。

据介绍,B760M PG声波WiFi采用6层2oz铜箔PCB规格,带来了出色的散热效率,更好的信号传输性能和DDR5内存超频潜力它在紧凑的体积中搭载了12+1+1相Dr.MOS数字电源设计,强大的电源性能让处理器拥有更好的潜力在PCH VRM,M.2,可以看到SONIC索尼克涂装的大面积散热装饰板,可以满足散热性能和娱乐性的要求

Dragon 2.5G局域网和Wi—Fi 6E无线网络提供了高速传输性能消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享受低延迟,在日常使用中享受高速传输的双重优势B760芯片组带来了多达3组Hyper M.2插槽和4组SATA 3.0,为高速传输规格提供了丰富的升级空间

B760M PG SONIC WiFi配备PCI—Express 5.0 x16插槽,支持最新显卡,搭载Nahimic Audio sound技术,深受游戏玩家喜爱。

清还推出了钢之传奇系列华硕B760M钢之传奇WiFi,搭载非凡的12+1+1相Dr.MOS数字电源设计,12K日本黑金电容,六层2oz铜箔PCB,VRM,PCH,M.2大面积散热片

ASB760m钢传奇WiFi配备PCI—Express 5.0 x16插槽,采用强化合金插槽和SMT工艺技术,保证重型显卡稳定的信号传输和安装稳定性除了骁龙2.5G局域网,网络接口升级为支持Wi—Fi 6E,提供高速,低延迟,稳定的传输性能

华硕B760M钢传奇WiFi在主板背面内置eDP接口,支持安装华硕侧板套件,用户可以在机箱透明侧板上放置13寸显示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