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HKC发布27英寸2K180Hz显示器,首发价1699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1 12: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599      关键词:

,HKC惠科发布了一款新的27英寸显示器,采用2K 180Hz NanoIPS屏幕,初始价格为1699元。

显示器搭载27英寸NanoIPS原装模组,支持10.7亿色和HDR400认证,搭载LG Display原装背光模组,覆盖98% DCI—P3色域,采用三面微边框设计。

该显示器配备了两个HDMI 2.0和一个DP 1.2接口,以及一个音频输出接口支架支持上下,左右,俯仰调节,可选择六边形底座,减少桌面占用空间

IT支持了解到HKC MG27Q显示器零售价2299元,首发价1699元,明天零点开始预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