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16部门联合发文推进“双百”行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2 14: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885      关键词:

通讯员刘锐志报道

日前,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教育,住建,交通水利,文化旅游等16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2022年加快实施5G百城万站深度覆盖和百企千案规模应用的通知》,将围绕高度重视5G建设,巩固5G深度覆盖,降低5G建设成本,推进5G规模应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今年,日照市将实施5G网络深度覆盖提升工程,在以交通枢纽,商业楼宇,学校为代表的高流量区域和5G+重点应用区域实现5G室内深度覆盖,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大型住宅小区电梯,地下车库等区域无线信号未覆盖问题,力争建成500个以上5G室内分布系统站点和1500个5G基站同时,实施5G规模应用复制推广工程,力争全年打造20个以上千人千面5G应用示范场景,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