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绿色能源保供给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19 23:4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490      关键词:

2月14日,即将投产运营的甘肃省民乐县工业园区丝路网能绿色能源共享储能电站,单次充电可储存高达30万千瓦时绿色电能。王 将摄

2月16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南舍工业区,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员工在企业屋顶光伏电站进行巡检。湖州市在全国首创公共建筑“零碳指数”,构筑全新标准,助力实现公共建筑的高效绿色运行。

姚 萍摄

2月9日,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的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南充基地,员工在装配吉利远程新能源微型面包车。李向雨摄

2月1日,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山风力设备制造企业车间,工人在赶制风电塔架。目前连云港已形成从叶片、塔筒、电机控制系统到机组的风电装备研发和制造产业链。王健民摄

2月15日,正在建设中的新疆库车绿氢示范项目。该项目是全球在建的最大光伏绿氢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8.5万吨。袁欢欢摄

2月15日,湖北省云台荒风电场银装素裹,发电风机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可靠的清洁能源。

吴承忠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