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免费开源三维图形图像软件Blender每年发布三个版本,Blender4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27 12: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763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Coje_He 的线索投递!

,免费开源三维图形图像软件 Blender 三年前决定他们的目标是每季度发布一次,因此每年发布四个软件版本,但 Blender 现在决定改为每年只发布三个版本。

展望未来,Blender 计划每年仅发布三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将成为年度 LTS版本。每年少发布一次可以减轻测试 / build overload 以及相关的负担,同时仍然允许新功能及时发布给用户。

Blender 3.5 仍计划在今年 3 月底发布,而 Blender 3.6 LTS 将于今年 7 月首次亮相,将支持到 2025 年。不过,Blender 3.7 现已取消,Blender 4.0 将遵循新的发布时间表。Blender 4.0 计划在 11 月底发布。

  • 每年一个新的 LTS 版本,支持 2 年。

  • 每 2 年发布一次主要版本和突破性版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