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科右中旗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1:3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798      关键词: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反洗钱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2月23日,科右中旗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该行分管行领导、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管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副行长传达了总行、省分行反洗钱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检查目标,指出全行上下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要有清醒认识,要增强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反洗钱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行要扎实开展全面自查,认真履行反洗钱职责。各行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积极联动、协同配合,对照自查自纠要点及工具表,对存量所有存量银行结算账户、反洗钱资料等进行细致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形成台账,立行整改,同时深挖问题成因,举一反三,在针对性建章立制和加强教育上下功夫,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全行要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状态,严抓管理、严控风险,全面落实反洗钱监管新规,持续强化反洗钱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扎实、长效做好反洗钱工作,不断推动反洗钱工作和依法合规经营迈上新台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