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桌游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内地同步定档3月31日,烂番茄100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14 15:4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535      关键词:

,经典桌游 Damp;D 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内地定档 3 月 31 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该电影的全球首映评分已经出炉。

众所周知,游戏改编电影的佳作并不多,因此业界对《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也并不抱什么期待。然而,该电影首映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 100%,MTC 评分 83,远远超出了预期。

这部影片讲述了主角跟圣武士、德鲁伊、吟游诗人、野蛮人和术士一起展开奇幻冒险的故事。“乌合之众,笑料频出,注定失败的计划…… 他们必须集结在一起,必须挑战不可能,完成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劫案”。

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斯、雷吉-让?佩吉、贾斯提斯?史密斯、索菲娅?利利斯和休?格兰特等出演,乔纳森?戈德斯坦&约翰?弗朗西斯?戴利 执导 amp; 编剧。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五大职业各持武器装备以剪影亮相,影片讲述一群乌合之众,一段笑料频出,一个注定失败的计划,他们必须集结在一起,必须挑战不可能,完成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劫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