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影驰名人堂HOFProDDR5-760016G内存图赏:银白极光灯带,突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14 16: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166      关键词:

近两年,DDR5 内存已经开始逐渐普及了,而 DDR5 的极限频率也在随着颗粒的进步而不断提高。作为影驰旗下的高端硬件品牌,名人堂 HOF 一直走在突破硬件上限的前列,近日名人堂发布了首款 DDR5-8000MHz 超高频率内存,突破了消费级内存的极限。

IT之家则收到了影驰名人堂 HOF Pro DDR5-7600,并为大家带来开箱图赏。

HOF Pro DDR5-7600 是银白色的马甲条,外部的散热装甲相当厚实,做工也很出彩。上面有尊贵的名人堂品牌 LOGO。

从左下角的贴纸可以看到,我们手上的版本为 DDR5-7600,时序仅 C36-46-46-122,性能相当旗舰。

内存上方是灯带区域,中间有 HALL OF FAME 的银色 LOGO 镶片。

在点亮后,银色镶片与下面水晶般的灯光相映成趣。

HOF Pro DDR5-7600 内存的灯光过渡相当柔和,亮度也不刺眼,高端感显露无疑。

此外这个灯光也支持各家主板厂商的灯控软件,感兴趣的话可以轻松自行 DIY。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有7200、7600和8000频率的16G套条可选,价格分别为1999、3299和4499,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去选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