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阿里推广文案生成方法专利公布 可自动生成推广文案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04 19:39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8773      关键词:

天眼查App显示,3月31日,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申请的“文案生成方法、文案优化方法、模型生成方法及计算设备”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从目标对象的相关信息中提取至少一个文本元素,将元素组合生成待处理文本;基于待处理文本,利用文案生成模型,生成目标对象推广文案。其中,文案生成模型利用对象推广样本文案及乱序样本文本训练获得;乱序样本文本通过对对象推广样本文案切分获得的多个文本元素进行随机排序获得。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技术方案可以保证对象推广文案的质量。

98b73a14fd332cc41497f4bfbedf198.png

b7834dbaf8e6cff75362d756fda91ad.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