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商务部:推动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将认定第二批国家加工贸易产业园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3 14:02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9000      关键词: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3年4月23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表示,推动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在此方面,我们做好加工贸易承接地培育,强化政策支持,完善对接机制。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在已有的基础上支持加工贸易向中西部、东北地区转移。为此,我们将认定第二批国家加工贸易产业园,下个月将在广东东莞举办第十三届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织中西部、东北地区与沿海地区产业对接,推动加工贸易转移和转型升级。

本文源自:金融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