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2023百大年度品牌榜发布:比亚迪领跑汽车赛道,蔚小理排名有喜有忧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11 14:2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432      关键词: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2023百大年度品牌榜”正式公布。汽车制造行业共有12家企业上榜。比亚迪位居总榜第八,成为汽车制造行业的领跑者。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的蔚来、理想、小鹏分列31、60和76位,除此之外,还有吉利汽车、上海汽车、长安汽车等多家汽车制造企业排名前列。

“2023百大年度品牌评选”由新浪财经主办,中国品牌创新实验室、蜜度承办,旨在寻找品牌建设先锋人物,传递年度品牌榜样力量。评选按照行业划分,依据“传播度、亲密度、美誉度、社会责任、关键沟通、资本品牌”六大维度进行评判。

百大年度品牌榜最终排名根据新浪财经品牌价值模型评分、网络投票以及评委会终评结果进行综合评选。

除了“2023百大年度品牌榜”外,“2023品牌营销案例榜Top50”、“2023十大年度品牌人物”、“2023十大年度代理公司”三个榜单将于6月线下颁奖典礼上正式公布并颁发奖项,敬请期待。与此同时,线下活动还将举办“中国品牌公关名人堂”成立仪式,新浪财经将以行业视角,不仅持续关注品牌发展趋势,更鼓舞提振与赋能背后日夜付出的无数品牌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