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成都大熊猫基地申请谭爷爷商标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5-17 19:42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5896      关键词:

最近,大熊猫饲养员谭金淘频频“出圈” ,网友亲切地称呼他“谭爷爷”。据悉,年仅51岁的谭金淘已被游客喊了10多年的“谭爷爷”。

天眼查App显示,今年2月、3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全资持股的成都国之瑰宝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多个“谭爷爷”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餐饮住宿、珠宝钟表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此外,“谭爷爷”商标还被多方抢注,申请人包括青岛某母婴公司和自然人许某,国际分类涉及日化用品、餐饮住宿,以上商标申请于今年2月、4月,目前商标状态也为申请中。

81e26bea3928d589d11be1dd6720c26.jpg

cd216a5ead6d3d2441dea9e6d8686de.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