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罗技2024财年第一季度销售额9.74亿美元:同比下降16%,上调上半年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7-25 12:5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787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罗技今天公布了 2024 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第一季度销售额为 9.74 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同比),按美元计算下降 16%,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 15%。

此外,GAAP 营业收入为 7800 万美元,同比下降 32%。非 GAAP 营业收入为 1.09 亿美元,同比下降 25%。GAAP 每股收益为 0.39 美元,同比下降 36%。非 GAAP 每股收益为 0.65 美元,同比下降 12%。

罗技 2024 财年第一季度运营现金流为 2.4 亿美元,比上年增加 2.75 亿美元。季末现金余额为 12.5 亿美元(当前约 89.88 亿元人民币)。

罗技临时首席执行官 Guy Gecht 表示:“虽然市场仍然充满挑战,但我为团队在第一季度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团队、以设计为主导的工程技术和强大的执行力确实使我们与众不同。”

罗技首席财务官 Charles Boynton 表示:“第一季度的稳健表现突显了许多重要指标的稳步进展。我们在又一个季度减少了库存和运营费用,同时继续推动强劲的现金流,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在一个季度完成后,我们很高兴提供全年和更新的上半年展望。”

罗技上调 2024 年上半年预期,预计销售额介于 18.75 亿-19.75 亿美元之间,同比下降 14%-19%,Non-GAAP 经营利润介于 1.8 亿-2.2 亿美元之间,同比下降 27%-40%;预计 2024 财年全年销售额介于 38 亿-40 亿美元之间,同比下降 12%-16%,Non-GAAP 经营利润介于 4 亿-5 亿美元之间,同比下降 15%-32%。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