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恒锋工具: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1-24 10:5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325      关键词:

恒锋工具1月24日早间公告,1月23日,公司与成都新成量工具有限公司股东签署《企业重组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新成量51%—70%的股权公告显示,成都新成量专业从事通用量具,通用刃具,数控刀具,专用仪器检具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在国内通用量具,螺纹工具等领域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与公司现有产品有较强的互补性2021年成都新成量实现营业收入5.09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42.31万元

恒锋工具: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