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突发!深圳福田筛查发现一例新冠阳性…一医院停诊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6-19 10:47   来源: 证券时报   阅读量:13195      关键词:

深圳福田筛查发现一例新冠肺炎阳性。

日前,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一轮核酸检测。

日前,深圳市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福田区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通知通报显示,6月18日上午,福田区在核酸筛查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

为迅速摸清全区疫情,尽快切断传播链,切实维护市民健康安全,决定于6月18日内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辖区居民应于18日晚23:00前主动到最近的核酸点采样注:18日零时起测试的不需要重复测试)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红岭医院停诊

日前,深圳平乐骨科医院发布停止诊断通知,称接到上级部门调查通知后,红岭院区自2022年日前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

如下所示:

停止咨询公告

亲爱的公民朋友:

在接到上级部门的调查通知后,我院红岭院区自2022年6月18日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

罗湖院区,坑梓院区(坪山区坪山大道6100号),总医院区(坪山区金兰四路15号),互联网医院,医院下属各类社会卫生设施照常运行。

深圳平乐骨科医院

2022年6月18日

版权声明

结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