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金茂服务:拟4.5亿元收购首创置业旗下首置服务全部股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8 17:20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945      关键词:

日前,金茂物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交易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2022年6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茂物业通过在北交所举行的公开挂牌程序,以4.5亿元的价格竞得目标股权,即目标公司100%的股权同日,金茂物业管理与首创置业就收购事宜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

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目标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的业务

目标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在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Capital Land全资拥有标的公司为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通过在中国设立的23家分公司,在北京,上海,南京,Xi,成都,重庆等地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业务分布覆盖19个省22个城市,服务业态包括住宅,商业,办公,公共建筑截至2021年12月31日,目标公司的合同建筑面积约为711万平方米,其中管理下的建筑面积约为280万平方米

提及收购原因,金茂服务表示,标的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项目以高端住宅和高端商业项目为主,更符合集团管理高端项目的战略定位,且这些项目与集团管理的项目地域分布重合度高,有利于区域集约化管理,实现规模效益,产生协同效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