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上海:45家定点医院已关闭33家后续将分批恢复日常医疗服务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18 17:0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645      关键词:

日前,上海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市卫生健康部门围绕降低死亡率,提高治愈率的目标,组织全市各医疗机构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积极研究制定定点医院日常医疗服务有序调整恢复工作方案

近期,伴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收容医院陆续关舱,定点医院收治人数逐渐减少本次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市先后设立了11家市级医院和34家区级医院,共有45家定点医院目前已关闭33家医院经过严格的消毒评估和医护人员的隔离健康观察,已分批恢复日常医疗服务,满足市民医疗需求

赵丹丹说,截至目前,沪上两家医院已恢复日常服务,在区级指定医院中,五家医院已恢复日常服务,另外七家区级医院预计将于下周一恢复日常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