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报告显示:粤港澳大湾区线上餐饮消费势头强劲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10 20:4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116      关键词:

美团9日晚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消费报告》显示,2022年1—6月,粤港澳大湾区广深分别位列在线餐饮订单量TOP5城市的第二和第三位,大湾区11个城市在线餐饮消费强劲,贡献了粤港澳地区85.52%的在线餐饮订单。

以深圳为例最近几年来,在加快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放优惠券等一系列促进消费措施的背景下,网络餐饮消费不断升温

报告显示,深圳在线餐饮率已达45%今年以来,深圳网络餐饮订单量逐月稳步增长,6月份迎来网络餐饮订单小高峰,同比增长12.9%同月,深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两个数据高度一致,凸显了深圳的消费品质

粤菜是地方菜系的典型代表,商户总数在中国地方菜系中排名第二报告显示,粤菜遍布全国,广东,广西,福建,湖南和江苏的商户数量分别占62.3%,4.9%,3.3%和2.9%其中,大湾区有4万多家粤菜餐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