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华擎推出WRX80Creator主板:支持AMD最新线程撕裂者,8通道内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10 15:2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96      关键词: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昨天,AMD Threadripper Pro 5000WX系列处理器面向DIY市场推出,包括5965WX,5975WX和5995WX,分别为24,32和64核。

据TechPower RUP报道,华清还推出了WRX80 Creator主板,该主板专为AMD Threadripper Pro 5000WX系列处理器设计。

本站了解到,该主板采用E—ATX外形,支持8通道DDR4内存,并具有7个PCI—Express 4.0 x16插槽,其中5个以全x16带宽运行。

接口方面,华清WRX80 Creator配备了2个M.2 PCIe Gen 4插槽,1个U.2端口,8个SATA 6 Gbps接口网络接口包括两个10 GbEUSB连接包括两个40 Gbps USB4端口,四个10 Gbps USB 3.2端口和多个5 Gbps USB 3.2端口

目前华清还没有公布这款主板的官方价格不过华清的WRX80 CREATOR主板已经在海外电商平台上市,价格为899.99美元,可以作为参考

相关阅读:

高达64核,面向DIY市场推出AMD Threadripper Pro 5000WX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