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Omdia:预计三星今年出货1100万部GalaxyZFold4/Fil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10 19:3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266      关键词:

今天晚上9点,三星将在海外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2预计将发布Galaxy Z Fold4/Flip4折叠屏手机等设备同时,三星将于今晚21:55开启Galaxy新品先锋计划,参与用户可享受优先发货

在发布之前,数据分析机构Omdia表示,三星将在今年年底前出货1100万部Galaxy Z Fold 4/Filp 4折叠屏手机虽然这一出货量已经比去年Galaxy Z Fold 3/Filp 3的出货量高出50%以上,但仍然没有达到三星内部1500万部的出货量目标

此外,Omdia表示,只要Galaxy Z Fold 4/Filp 4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就意味着三星已经成功用折叠屏手机填补了三星Note系列留下的市场。

目前三星自己也有Galaxy Z Fold 3/Filp 3等折叠屏产品在售Omdia预计将增加这些折叠屏产品,三星将在今年年底前出货1300万部折叠屏手机

本站了解到,三星在7月20日表示,2021年全球将出货近1000万部折叠屏手机,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现代生活方式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