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普洛斯推出业内首个园区智慧零碳云资管服务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10 19:2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059      关键词:

日前,主题为智能赋能零碳未来的普洛斯工业服务开幕日普洛斯旗下基础设施资产管理服务公司普洛斯资产运营服务宣布智慧零碳工业服务战略升级,推出业内首个面向园区场景的轻量级数字化智慧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普洛斯ASP云资产管理服务

ProAS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志明在会上表示,最近几年来,伴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整个行业正在向智能化,零碳化方向发展,这对园区作为工业基础设施的转型升级提出了更加迫切的要求可是,目前园区普遍面临着规划定位不明确,空置率高,与产业结合不够,投入产出效益不对等,人车调度管理困难等诸多挑战,尤其是在广大的二三线城市,正成为制约因素,急需专业解决方案

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借助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实现园区的精细化运营,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共同需求点。

他还表示,普洛斯ASP洞察物流,产业园转型升级的现实痛点,以轻量级云资产管理服务切入,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服务方式,降低园区运营智能化门槛除了面向一线城市,普洛斯ASP还服务于广大需要升级的二三线城市园区,将产业服务能力下沉到更广阔的市场,进行智慧零碳升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