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英诺特:公司在优生优育检测领域拥有超过20个检测产品注册证且绝大多数为三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2 12:0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285      关键词:

每一期AI快讯,投资人都会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提问:公司有辅助生殖相关的研究吗。

INNOTE于8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优生优育检测领域拥有20多项检测产品注册证书,其中大部分是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检测范围涵盖弓形虫,巨细胞病毒,风疹病毒,细小病毒B19,柯萨奇病毒B,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单纯疱疹病毒,解脲支原体,黄体生成素,精子SP10蛋白等检测方法包括免疫层析法和酶联免疫吸附法同时拥有单项和联合检测产品,可覆盖各种常见优生优育的检测筛查需求其中,公司优生学五位一体检测卡用于体外定性检测人体血清中的五种抗体,包括弓形虫IgM和IgG抗体,巨细胞病毒IgM和IgG抗体,风疹病毒IgG抗体采用公司的抗体联合检测核心技术,可在一张试纸条上同时检测IgM和IgG抗体,检测速度快,操作方便公司掌握了关键上游原料的R&D和生产能力,其中风疹病毒重组蛋白,弓形虫重组蛋白,细小病毒B19重组蛋白,柯萨奇病毒B组组蛋白,单纯疱疹病毒ii重组蛋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