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浙江省发布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快递废弃包装物力争零增长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6 14: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675      关键词:

最近几天,浙江省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浙江省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计划到2025年,所有设区市和60%的县通过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评估,全国无废城市建设率先完成在一般工业固体废物领域,计划到2025年,全省强度实现负增长,同时建成1个以上国家大宗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基地,在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领域,力争快递物流业废弃包装材料零增长,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率达到90%我们还将对生活垃圾填埋场和现有建筑垃圾堆放场等固体废物堆放场进行处理,以守卫安全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