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三星公布GalaxyZFold4/Flip4折叠屏手机工厂测试视频,放在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7 10: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57      关键词:

日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Z Fold4/Flip4折叠屏手机,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支持IPX8防水昨天三星分享了这两款折叠屏手机在工厂的组装和测试视频,重点强调了防水测试

在此次发布的视频中,三星展示了Galaxy Z Fold4的后盖是如何组装和按压的同时,三星展示了Galaxy Z Fold4如何进行距离传感器测试,触摸测试,网络测试,摄像头测试,无线充电测试,折叠测试,按键测试等功能

视频最后,三星展示了Galaxy Z Fold4/Flip4折叠屏手机的防水测试除了用水枪喷洒Galaxy Z Fold4折叠屏手机,三星还将Galaxy Z Fold4/Flip4播放视频的手机以半折叠状态浸泡在水中,观察其防水性能

本站了解到,SLASH GEAR在8月16日报道称,三星为了给Galaxy Z Fold4/Flip4提供IPX8防水,放弃了drop hinge方案,采用了传统的铰链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