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这个Bug不是谷歌或者苹果故意做的不会出现在iOS14或者iOS上的其他浏览器上

栏目:互联    时间:2021-10-10 17: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15      关键词: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iOS 15和iPadOS 15上,如果用户使用Safari搜索谷歌,搜索结果中的AMP链接将被自动屏蔽这个Bug不是谷歌或者苹果故意做的,不会出现在iOS 14或者iOS上的其他浏览器上

谷歌开发者DannySullivan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禁用AMP链接是iOS 15系统中的一个Bug,目前团队正在解决这个问题,预计很快就能修复。

IT之家了解到,AMP被称为加速移动页面,是一个加速移动网页加载速度的功能当这个功能开启时,页面会被提前缓存,这样用户点击后可以瞬间加载但是,并非所有用户都喜欢此功能,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网页的某些功能将被禁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