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谷歌Chrome浏览器安卓稳定版推出了跟随功能可以实现RSS阅读器的整合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10 16: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105      关键词:

谷歌Chrome浏览器安卓稳定版推出了跟随功能,可以实现RSS阅读器的整合。

IT之家了解到,该功能早在5月份就开始测试,谷歌官方表示Follow功能支持现有的开放式RSS网络标准如果网站不支持RSS,Chrome会回到现有的内容索引方案,让用户及时获取信息

如果升级到Chrome 94后没有这个功能,可以在chrome://flags中搜索网页提要,打开实验选项iOS版本的跟随功能将于2022年推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