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后台记录显示美团App从清晨到深夜每隔5分钟就不断询问定位信息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10 15:1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3369      关键词:

伴随着iPhone 13系列的发布,iOS 15正式推向所有iPhone用户,其中全新的记录应用活动,这个功能最近引起了很多关注。

10月10日凌晨,数码博主宣先生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可怕,美团App已经定位我24小时了,5分钟一次这是干什么用的

从博主上传的录制视频中可以看到,后台记录显示美团App从清晨到深夜,每隔5分钟就不断询问定位信息。

而且,从时间上看,用户显然不可能一直启动美团,也就是说,是在后台高概率的偷偷跑。

这种频繁的隐私获取除了窃取用户位置数据外,还会大大消耗系统内存,严重消耗电池寿命,降低用户体验。

目前美团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