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上半年软件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9%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04 11: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8179      关键词:

工信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持续向好,软件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9%,利润总额增幅明显,软件业务出口增速加快。

软件业务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产业规模效益稳步提升上半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46266亿元,较前5月份增长0.3个百分点,软件业实现利润总额4891亿元,同比增长7.3%,增速比上年5月提高5.4个百分点,软件出口256亿美元,同比增长4.0%,增速比上年5月提高1.3个百分点

信息技术服务收入稳步增长上半年,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30296亿元,同比增长12.0%,占行业总收入的65.5%其中,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实现总收入4790亿元,同比增长9.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