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张朝阳谈年轻人想退休:应该活到老干到老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3 18:11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709      关键词:

最近几天,在脱口秀节目《星空下的对话》中,搜狐创始人张朝阳回应了年轻人走不动了,想退休的问题,称人不应该退休,而应该工作到老如果他们为了养家而不得不做这份工作,现在走不动了可以换工作,要换能继续养家的工作

张朝阳强调,人要工作,要负责,不能退休。

此前张朝阳也说过,工作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只是为了目标工作本身就是一个人的职责,也是我们的职责做人的基本存在就是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张朝阳说,努力是没有压力的,压力不是工作造成的,压力来自不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