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华擎上架英特尔锐炫A380ITX显卡,售价1299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3 19: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644      关键词:

感谢本站的朋友OC_Formula的线索传递!

今年6月,英特尔正式推出睿轩A380 GPU,唯一建议零售价1030元之后中国厂商蓝吉推出了售价1299元的瑞轩A380显卡

现在,华清也推出了一款夏普A380 ITX显卡,价格也是1299元。

据本站介绍,华清的挑战者A380 ITX显卡采用单风扇设计,8针供电GPU频率可达2250MHz,接口包括三个DP 2.0和一个HDMI 2.0

相比之下,Bluehalberd的GUNNIR Intel Arc A380 Photon 6G OC为超频版本,GPU频率可达2450MHz,全卡功耗为92W。

参数方面,英特尔的GPU采用TSMC N6工艺,拥有八个Xe核心,即1024流处理器GPU官方标准频率为2000MHz,配备6GB 96bit GDDR6内存

据英特尔官方介绍,英特尔睿轩A380 GPU支持DirectX 12 Ultimate的所有功能,包括基于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在运行英雄联盟,永不抢劫,天涯岳明刀,绝地求生等主流游戏时,提供超过1080p 60fps的流畅游戏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