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沐邦高科:10GW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中公司将出资约44.7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03 18:4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980      关键词:

每经AI讯,慕邦高科8月3日晚间公告,2022年7月20日,公司与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10GW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预计总投资52亿元双方投资的具体金额尚未确定于2022年8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境外投资建设万兆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和《关于公司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的议案》明确公司对该项目的投资额预计为447,536.5万元,拟在广西梧州高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行项目运营

2021年1—12月,慕邦高科营业收入由玩具业占86.2%,日用品占9.27%,模具业占2.19%,服务占0.33%构成。

沐邦高科总经理兼董事长为廖志远,男,35岁。

截至记者发稿时,慕邦高科市值为127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