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沪200辆“雷锋车”推出了劳模子女和残疾考生免费送考服务

栏目:教育    时间:2018-06-09 12:08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534      关键词:

据《劳动报》报道,从今年本市高考首日起,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动全部可用车辆和人力,服务高考生的用车需求,预计运送5万人次的高考生至考场。为了做好特殊人群的服务工作,该控股公司还增设200辆“雷锋车”免费送考。对公司内部参加高考的职工子女,给予交通补贴,目前已有577名职工子女受益。

爱心送考是该控股公司坚持20年的一大特色服务,也是该企业始终坚守的社会责任。今年,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该控股公司要求下属各出租公司尽早落实方案,确保送考工作。

强生出租公司成立了送考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强生出租调度中心设立接待专席提供用车服务引导,在接单过程中,中心仔细核对上车地址和送考学校,对有疑问的地址通知驾驶员提早赶至考生家中踏勘线路,确保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点;对高考用车,还实施全过程监控,及时应对特殊情况。

强生交运公司、强生市北公司、强生普陀公司均提早制订了方案,为补充人手,各级党政领导也加入爱心送考队伍,共有125人次拥有出租车服务证的领导临时担当驾驶员。由强生交运公司“金光伟劳模工作室”领头,来自强生各出租车公司的雷锋车队200辆“雷锋车”今年高考还推出了劳模子女和残疾考生免费送考服务,受到高考生家长的称赞。张女士说,丈夫出差了,参加高考的儿子耳朵有些问题,她担心路上出差错,联系强生交运公司后,他们派出“雷锋车”接送,这真是雪中送炭。据了解,三天高考,强生出租驾驶员将接送5万人次的高考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