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荣耀8青春版升级Android8.0优化的EMUI8.0内测已开放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3-07 12:4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3614      关键词: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之前荣耀官方宣布在2018年全手机系列升级Android 8.0操作系统。现在最新消息,荣耀8青春版升级Android 8.0优化的EMUI 8.0内测已开放。

据消息了解,荣耀官方宣布:"荣耀8青春版EMUI 8.0最新版本内测招募正式启动。"看到报名条件,确认当前手机版本为B220才可以参与。这就意味着,荣耀8青春版可升级到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 8.0。新增了智慧识屏、智能卡片、3D动态壁纸等功能,更是在AI智慧学习、支付安全等方面有所提升。还能根据用户行为习惯调度资源,这样无论是浏览图库、查找联系人还是启动应用,都能获得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今年1月份时候,荣耀官方公布了旗下支持EMUI 8.0的机型,将包括荣耀V10、荣耀9、荣耀V9、荣耀7X、荣耀8青春版、荣耀9青春版、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 8。

最后,如果想体验的用户不妨可以通过花粉俱乐部进行报名,内测版本存在很多BUG的问题,适合尝鲜用户。为了不影响正常使用,建议等待官方推送EMUI 8.0正式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