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育碧新作《碧海黑帆》将支持DLSS、FSR、XeSS三大超分辨技术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6 15: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183      关键词:

感谢本站的朋友OC_Formula的线索传递!

育碧新版海盗游戏《蓝海黑帆》将于11月8日正式发售今天,育碧宣布游戏将支持英伟达DLSS,AMD FSR和英特尔XeSS的超分辨率技术这也意味着英特尔的高端夏普显卡和XeSS技术将在11月8日之前正式上市

据育碧介绍,蓝海黑帆支持4K HDR,光线追踪,超宽屏幕,无限帧率,超宽屏幕等技术。

本站了解到,《蓝海黑帆》PC标准版国内售价298元,此外,还将在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X

游戏介绍:

进入蓝海黑帆,征服一个受印度洋海盗黄金时代启发的法外天堂你不会畏惧艰难险阻,从一个落魄的无名小卒变成海上臭名昭著的海盗

扬名立万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你会一步一步承担更高风险的佣金,口袋里的战利品最多。

最多制造12艘船,并定制和组装各种武器和盔甲,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胜算。

在这个受印度洋启发的开放世界里要小心,捕食者可能潜伏在每一个水域。

自由选择征服这片海洋的方式,PvE或PvEvP模式,或独自航行或与两个朋友一起打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