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翼信科技发布物语智能3.0解决方案以科技助力“一老一幼”照护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26 14:3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062      关键词:

网易与中国电信联合运营的浙江易信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几天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故事智能3.0,主打一老一少关怀。

老人和孩子是社区最常住的居民,老有所养,幼有所爱,影响着千家万户今年8月,国家卫健委等17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和实施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22年,全国所有城市要出台并实施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

语智是宜信科技旗下物联网平台品牌,利用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智慧养老,智慧校园提供平台+智能硬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介绍,故事智能3.0在四个方面进行了改进:

1.智能N件套满足千人护理需求。

N件套的配置是对作为生活守护对象的老年人连续进行特征提取,分组,分类,统计老年人的基本信息,套的运行情况,预警事件信息,服务信息等,从而实现多维度,多层次的老年人生活守护标签的构建,通过标签模型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准画像

其次,不断优化预警模型的算法和套件,分析不同老年人使用的不同N件套的综合服务效果,提高房屋守护套件的科学配比,满足不同特点老年人的照护需求。

2.监护流程完全一体化,实现监护事件的全流程闭环管理。

通过跟踪不同层级事件的全过程,根据事件或客户的性质,对事件进行分级,各级事件进行不同层级的循环处理治理端,监护人和客户端对事件的全过程进行跟踪,减少事件的耗时过程,保证最佳的处理时间

如图所示,可以直观地看到最终用户,监护人,协作部门等的角色是怎样的处理事件报告,需要承担什么任务,以及实际使用和运营中的服务流程和事件处理进度

3.提升小终端的定位能力。

定位是一老一少护理场景中非常核心的功能需求小型终端一般成本低,定位精度低语言智能在低成本定位模块的基础上,改进了软件算法,同时结合关爱对象的行为动态和环境信息分析,大大提高了小终端的定位能力

4.支持产业生态建设,让平台更加开放。

语智3.0封装了通用能力组件和场景能力集,支持极简对接模式,满足多模态应用接入需求,实现创建—授权—开发—发布—上架闭环,为合作伙伴提供简单易懂,快速无缝的平台接入体验。

根据消息显示,故事智能已应用于近100个应用平台,平台间传输数据量超过1亿,对接效率显著提升,从平均15天缩短至7天。

目前,已有超过18万台设备接入讲故事智能平台,用户数量超过30万,处理信息超过4亿条,服务1000多个社区和村庄用户范围正逐步从长三角地区向中西部地区扩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