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文化

新意之作《终极玩物》即将上线上演超强反转人生

栏目:文化    时间:2018-03-22 12:1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562      关键词:

近日,由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青春梦工厂影业有限公司、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宣发发行,李亚、丁粲担任出品人,张内咸导演执导,贾淳凯担任制片人,余进、巢逸、毛子尖、牛妞妞、李明钥、贾星星编剧,李龙君、泽仁拉姆、许京川、孙研翔、酷酷的滕、张百乔联袂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终极玩物》宣布将于2018年3月24日在网络平台播出。作为鼓山影视编剧团队原创的新意之作,影片自定档以来就颇受关注。

电影《终极玩物》在96分钟的时间里讲述了主人公王几在五个不同的时代发生的故事,在这五个时代之中,王几从事着调酒师、枪手、修表师、警察、人偶师五个不同的职业,如在第二章中,王几是一名枪手,八里之内杀人于无形。枪手的门规是不可近女色,他为了深爱的夏梵放弃枪手名号,从此匿迹江湖,夏梵却离开了他……在其他几章中,王几同样上演了调酒师、修表师、警察、人偶师的不可思议的反转人生。

为再现影片主人公王几的反转人生,影片邀请到了一众颜艺俱佳的演员加盟。据悉,曾出演《如果蜗牛有爱情》《老七》《养父的花样年华》等多部影视作品,塑造了警官梁宇、摄影师管帅、技术员马月兵等多个角色的演员李龙君在《终极玩物》中一人饰演调酒师、枪手、修表师、警察、人偶师五种职业,多重人物设定,加上紧凑吸睛的剧情,李龙君在该片中的表现颇受期待。影片女主角夏梵则由参演过历史传奇剧《赢天下》的演员泽仁拉姆担任。

影片幕后工作者也多为青年才俊,总编剧余进堪称“网剧段子手”鼻祖,曾任《屌丝男士》、《极品女士》总编剧,《超星星学园》剧本总监及总编剧,此次坐镇《终极玩物》,值得期待。导演张内咸曾拍摄纪录片《待业青年》,深谙当下年轻人的观影口味,制作人贾淳凯则继担任《屌丝男士》的编剧和《如果没有》总制片后再度担纲电影《终极玩物》的制片人。此外,影片的艺术指导由李成龙老师担任,服装设计是代永超和罗楠老师,视觉特效则由文思担纲,众位年轻主创强强联手,活力打造一部全新的奇幻之作。

据悉,该片将于3月24日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期待电影《终极玩物》带来一段全新奇幻之旅。

《终极玩物》由鼓山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次小说与大电影采用书影联动的方式同步呈现,通过交互传播方式为观众、读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让作品的影响力以不同形态不断被放大。原著小说《X·大宗师》在咪咕阅读独家连载中,想要一探究竟的读者可以上咪咕阅读搜索,抢先阅读原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