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新零售时代如何乘风破浪?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3-16 02:3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423      关键词:

过去10年,互联网已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层出不穷的技术创新、业态创新、营销创新快速地改变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让消费需求更加难以把握。

今天,零售商们都非常关注如何通过各种技术实现消费者购买行为数字化。尼尔森正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能够将“处理海量数据,洞察数据中机遇,并将数据转化成可行营销方案”完美融合。尼尔森以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基石,借助精准的数字化技术,正充分挖掘中国数字化革命的潜力,助力客户在新零售时代乘风破浪。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将于2018年3月20-22日在深圳举办。会议主题为“驱动核心业务升级—零售数字化2.0”。

作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重要伙伴,尼尔森中国零售商研究部高级总监唐东(Marco Tang)将担任特邀嘉宾,并分享专题讲座:

《零售进化论:新零售时代的变革与机遇》

讲座摘要

内容剧透

了解一下

本届创新大会正逢零售行业市场线上与线下进一步融合,电商企业大举并购和涉足实体门店,“智慧零售”、“无界零售”和“新零售”等理念相互碰撞发展的时期,而这些理念背后的未来零售趋势都将建立在零售数字化的基础之上。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这一时期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绩效管理公司,尼尔森为快消品生产商和零售商提供业内唯一的全球零售监测和研究。通过对大卖场、超市、小型超市、便利店、传统零售店铺和专门店进行研究,为广大零售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及监测、门店绩效优化、新兴渠道开发、产品分类及消费者忠诚度研究等服务。

此次大会中,尼尔森将分享关于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深入解读,帮助客户把握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从而在新零售时代的变革和机遇中占据优势。

点击上图查看会议详细日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