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洪泽实小在全区教育工作目标综合考评中喜获大丰收

栏目:教育    时间:2018-03-12 16:4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711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东海资讯报道 日前,从洪泽区教育局召开的2018年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在2017年度全区教育工作目标综合考评中,淮安市洪泽实验小学荣获ldquo;教学质量一等奖rdquo;ldquo;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rdquo;和ldquo;师德建设优秀学校rdquo;,并荣获ldquo;特殊贡献奖rdquo;,赢得目标综合考评ldquo;大满贯rdquo;。

据悉,2017年,洪泽实小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追求精致高效管理,实现均衡跨越发展。一是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制定合理的校区分流方案,实现平稳分流;二是创新管理模式,两个校区管理理念一脉相承,统一行政管理,统一调配师资,统一教育活动,保障均衡发展;三是加入淮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形成以文化影响文化、用品牌铸造品牌的良好局面;四是保障教学需要,为大庆路校区进行升级提档,实现教育装备高位均衡;五是实施精致管理,倾力内涵发展,激发师生潜能,为学校内涵建设和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六是创优教育活动,承办市、区级观摩研讨、等活动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举办道德讲堂等活动涵养师德,让师生在活动中得到历练,幸福成长。

2018年,洪泽实小在ldquo;让我们一生幸福成长rdquo;办学使命的引领下,将坚决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执行力,凸显新作为,为全面加快更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孙永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