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纽约直升机坠河事故致5名乘客身亡飞行员幸存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3-12 16:0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0464      关键词:

中新网3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一架载有6人的直升机在纽约市东河坠毁,纽约警方称,机上5名乘客全部遇难,而飞行员在事故中幸存。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一位发言人称,这架欧直AS350于当地时间11日晚7时后不久,坠毁在位于罗斯福岛北部的水中。警方此前消息显示,有2名乘客在现场死亡,其余3名乘客和飞行员都被送往医院。然而,这3名乘客仍然因为伤势过重死亡。

当局称,这架直升机受雇用于私人照片的拍摄。此前消息显示,直升机注册在新泽西州的一家公司名下。

社交网站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一架红色直升机在黄昏时分坠落水中,并向右侧倾覆。FAA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对事故展开调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