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康明斯发布了新研发的15L国六重型发动机产品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09 23:1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7361      关键词:

最近几天,康明斯发布了新研发的15L国六重型发动机产品发动机量产热效率48%,最大功率680马力

据官方透露,康明斯15L发动机将首次搭载在东风,福田戴姆勒,陕汽等国内一线重卡产品上,并将用于长途干线,零担快运等物流细分市场。

据报道,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0 PS/3200牛,m,最大制动功率612PS,功率上升高达47PS,加速性能提升16%,爬坡性能提升20%,满足干线长途运输要求,运输效率高。

同时,该发动机量产时热效率达到48%,燃油经济性可提高12%动力链下降速度经过优化,在相同速度下实现更低的油耗,在相同油耗下实现更快的速度最长换油周期15万公里,自重1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引擎可以根据不同OEM用户的产品定位,在开发阶段进行定制,从而保持整体性能,展现差异化特色根据不同工况,发动机设置可通过出厂标定或远程标定升级进行调整,更符合实际工况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定制服务和数据工具,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