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黄河防洪形势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山东省沿黄9市数万名干部群众正在一线行动战斗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09 20:5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279      关键词:

最近,由于持续降雨,黄河中下游支流发生了重大洪水日前,黄河遭遇2021年第1,2次洪水日前,受渭河和黄河干流来水影响,黄河潼关水文站流量达到5090立方米每秒,形成2021年黄河第三次洪水日前,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小浪底水库将继续大流量下泄,山东黄河约5000立方米每秒的洪水过程将持续15天左右黄河防洪形势严峻而艰巨黄河防洪形势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山东省沿黄9市数万名干部群众正在一线行动战斗其中,在泰安东平,首次实现了东平湖向南四湖的分洪

10月9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派出11名记者奔赴山东省黄河沿岸9个城市的防洪一线,开启了联动直播,直击山东迎黄河秋季汛期第一现场。

黄河段位于黄河下游,从菏泽东明县流入山东省,流经菏泽,济宁,泰安,聊城,济南,德州,淄博,滨州,东营等26个县,在东营市垦利区流入渤海,全长628公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