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对标台积电,英特尔CEO称美国应优先投资本土芯片公司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2-02 18: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9472      关键词:

,英特尔公司 CEO 帕特基辛格 周三表示,美国应该加大对美国芯片制造商的投资,而不是台积电和三星电子等亚洲竞争对手他还表示,美国本土公司将为美国提供更多知识产权控制权

对标台积电,英特尔CEO称美国应优先投资本土芯片公司

此前,台积电和三星均已宣布在美国设厂台积电将斥资 120 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厂,预计 2024 年完工三星电子日前也宣布,将在美国得州泰勒市建造一座新的先进芯片制造工厂这座工厂耗资大约 170 亿美元,将创造 2000 个工作岗位

哈佛大学研究员UditmiddotGupta在2020年的一篇论文中写道,芯片制造占电子设备大部分碳排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