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俄气供应再缩减意大利埃尼E.US仅获所需50%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17 17:30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251      关键词:

Zhicaijing APP获悉,在经历了两天的天然气短缺后,意大利石油公司埃尼集团周五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在6月17日提供所需天然气的50%此外,意大利的目标是在明年冬天之前填充至少90%的天然气储存系统可是,截至周四,该国的存储系统仅填充了其容量的54%

这家能源巨头在其网站上表示:埃尼集团每天的天然气需求约为6300万立方米,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宣布将只供应埃尼集团需求的50%,实际交付数量与昨天几乎持平。

周四,俄罗斯通过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向欧洲供应的天然气总量进一步下降俄罗斯表示,维修工作的更多延误可能导致所有天然气供应的暂停,从而阻碍欧洲补充天然气库存的步伐

此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周二表示,由于设备故障,将不得不减少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40%的天然气供应周三,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周四将继续削减三分之一的供应量,据估计,只有670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将通过该管道输送到欧盟

根据消息显示,自今年2月俄乌冲突升级以来,意大利一直在减少对俄罗斯供气的依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