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2022世界5G大会:5G商用已经进入良性循环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10 13:3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185      关键词:

记者从2022世界5G大会上获悉,经过三年多的努力,5G产业和应用完成了从0到1的突破,5G商用进入良性循环。

科技部副部长项立斌在大会上表示,全球5G规模商用以来,网络覆盖和终端用户规模发展迅速全球超过200家运营商部署了5G商用网络,业界预计,到2022年底,全球5G连接数将达到约12亿,同比增长一倍伴随着5G商用的深入,5G技术将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关键技术领域赋能各行各业,形成跨行业融合的5G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