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方正证券:证监会核准公司变更主要股东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将持有10.9亿股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17 12:3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787      关键词:

9月16日晚间,方正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大股东的批复》,核准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成为方正证券大股东,对公司10.9亿股股份划入全国社保基金并由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依法管理无异议。

公告称,若上述股份登记,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将持有方正证券10.9亿股,占方正证券总股本的13.24%,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方正证券股份。

方正证券表示,本次大股东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